瑶与玦

主吃:聂瑶/曦瑶 晓薛 忘羡
偶尔:温启/温曦 柳澄 澄情
雷点:拆逆晓薛 拆逆忘羡 瑶攻
拒绝ky 和谐交流

【聂瑶元旦产粮活动】 玉成双偶

活动标题:玉成双偶

活动主题:颜色

活动简介:
佳偶天成,你我是最般配的一双
美玉无瑕,你我是最完美的一对
奇花灼灼,异草芬芳,如你予我心间的风华万千
塞北孤烟,江南小调,换你陪我走过的点点滴滴。
这世界的色彩,都由你亲笔为我涂抹。
鲜红的,是你我宣誓一生相守的高堂烛火
金黄的,是你我携手并肩走过的璀璨岁月
蔚蓝的,是天高海阔,自此无忧的平静年华
纯白的,是心心相印,亘古不变的坚贞誓言
碧绿的,是沉淀壶中的幽幽香茗
透明的,是情至浓时的滴滴泪珠
万紫千红,我只俯身折取你这一朵
弱水三千,我只愿意与你天涯并肩
走到这,我只想问
你愿意,再与我度过许多个春秋
共赏这片异彩纷呈吗?

活动时间:2018.1.1—2.10

活动规则:
1.自2018年1月1日起,一日一篇,一个颜色,每天的中午12点整发文/图
2.画手太太可以选择以某个颜色为主题画图,发图时间如1;也可以选择为自己心水的文配图,活动结束之前放出
3.文手太太可以自由选择颜色,围绕它写一篇文
4.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太太产粮,务必洒糖。
但凡发刀,T群伺候。
没有加群,围殴至死。
5..已经报名参与的人员务必坚持到底,不允许半途而废,中途跳车,更不允许开到一半忽然刹车,导致乘客撞上车门。如果发生这种事,罚车十篇。
6.参与的太太们请在tag中加上“聂瑶元旦产粮活动”

参与者:
雪白 棂倾
青白 七又
象牙白 妙蛙橘砸
玉灰 大小眼看着你
柠檬黄 夜灯寒
淡黄 尹小步
土黄 麦拥雪而眠
桔黄 慈光之塔的大柚子
芬达黄 最近不能被发现笔名&午夜报社
明黄    -C许离-
朱红 心若极冰
大红 晏晏
深红 枯枝
酒红 一杯珍珠奶绿
血红 呦呦鹿鸣
朱砂红 妙蛙橘砸
绯红 一茕二白白
紫罗兰 根瘤菌的土豆
草绿 Dr.Rongeur
橄榄绿 高树的三角树树
翠绿 莲若伊
群青 坂口三千代
钴蓝 霍凉宸
普蓝 乾坤布丁
湖蓝 墨墨
孔雀蓝 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
青莲 喃笙以默
熟褐  歌尽桃花三月天
墨黑 青衿
斩玦色 冬至

感谢这几位太太倾情配画:
坂口三千代
花梻狸
夏粗粗
惊风无衣
莲若伊

策划组:晏晏 麦子(如果活动有什么差错,都是我们的锅)
彩蛋:活动结束我们会收录图文制成无料合集(来自没去成CP,想要聂瑶无料想疯了的晏晏)

以上为不完全名单!如果有哪位画手太太或文手太太想要加入,请私信我(瑶与玦)或麦子( @麦拥雪而眠 ),报名截止十二月十五日(本周五)晚上八点,大家一起来嗨啊!

评论(21)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