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与玦

主吃:聂瑶/曦瑶 晓薛 忘羡
偶尔:温启/温曦 柳澄 澄情
雷点:拆逆晓薛 拆逆忘羡 瑶攻
拒绝ky 和谐交流

点梗通知
占tag致歉
虽然520粉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但当时我和墨墨太忙,没时间写点梗。现在我考完了,跑来写点梗了。有想看的CP和梗的话,请在下面留言,大概会写两个短篇(再写成中长篇我自杀)。
PS:1.本次点梗仅限原著向(墨墨考完之后,大概会再开两次点梗,一次点车,一次点古paro。至于别的,我和墨墨讨论过了,现耽/星际未来等等实在驾驭不了,《拂晓》已经快让墨墨头发掉光了)
          2.CP除了我雷的,都可以提,但是我萌的感觉能写得更好一些,也可以点友情向。
       (我雷的有:拆逆忘羡,瑶攻,薛晓,接原著结尾的曦澄。温若寒,以及其他出场次数比较少的人物相关的也暂时别点了,感觉笔力不足,《颜如舜华》写得我想打死自己)
           3.请点文的各位自带梗和CP,一定要有梗,越详细越好!只有CP等同调戏好嘛?
PPS:点梗保证在寒假写完,请各位监督。

最后说一遍:这个点梗仅限原著向!

评论(13)

热度(23)